嘿西那么可爱你们不想日么

压切婶/哦哦洗写手/刀乱乙女坑/六松沼沼民/本命张智尧(花满楼)/爱舞台剧小演员/和田雅成真Jb可爱

(短段)过年与扫除


1.压切长谷部


年关将近的时候,不光往万屋采买的东西成倍速增长,连偌大的本丸也要重新打扫一遍。


在你的国家里,扫除是过新年的其中一项重要环节,意在除旧迎新和驱除病疫与灾厄。


“如果能够用灵力把本丸恢复一新就好了。”


你举着鸡毛掸子,眼里是游移的灰蒙蒙日光。


书柜上层摆着的都是往年的记录,因为不常被翻阅所以角落里铺了一层灰,还落着一些蛾虫干枯的尸体。


你捏着鼻子,踮着脚蹦跶着去掸那一层,边瓮声瓮气地和近侍抱怨。


“灵力除了能召唤刀剑,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处。不像那些动漫里一样,能使出华光异彩的招式,顶多就算个奶妈,不,压根就是个充电宝吧。”


“这样就已经很好了,”长谷部从身后抱起你,让你稳当当地坐在自己的臂弯处,“能够被主召唤出来,为主战斗,是我如今觉得最幸福的事情。”


“灵力不光是单方向的输出,”他闭着眼在审神者的后颈轻吻,“还是您与我之间维系的绳索,只要您想,就可以产生共振的反应,像这样... ...”


滚烫的吻像蝴蝶一样轻盈地落下,穿梭在若有似无的香气里。


同源的灵力隔着肌肤相互感应,缠绕在一起后化作了微弱的生理电流,传导到渐渐沸腾的血液里,一直冲上了天灵盖,使得你整片头皮像彻夜运作的机械芯片一样发热发麻。


你缩着脖子,边喘息边不住地抖。


“不、不行... ... 不打扫完的话,会被歌仙罚站的。”


“摆出这么可爱的表情,可不像是在拒绝哦~”长谷部埋首在你发间轻蹭,“真是的,无论是工作还是扫除,只要是主在我身边,我便不能专心。”


他仰起头,亲了亲你颤动的唇瓣。


“不过,这样我就能充满电... ...接下来的工作就请交给我吧,长谷部会为您解决一切烦恼。”



2.歌仙兼定


 


午后,明亮却清冷的日光被纯白的窗帘所拥抱,又在风吹起时从纱帘底部钻进了房间。


木质走廊被你跑动时踩得噔噔噔噔响。


“歌仙!”


你推开浆色的障子门,看到垂头用抹布仔细擦着瓷器的紫发青年便甩了鞋子,踩着足袜往里跑,“我来帮你... ...啦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刚被用清洁剂洗过的地板像打了蜡一样,光滑得让人收不住脚。


你划着手臂,眼看就要往柜子上撞去,浓厚的阴影从头顶罩下,歌仙兼定张开手,及时地挡在了你面前。


“唔... ...”他抱着你,低低地闷哼出声。


“啊对、对不起... ...我只是想来帮你... ...”你抬眼偷偷地观察,却被打刀凝结成一团的眉头吓得又缩了回去,“这也不全是我的原因,谁让歌仙总是喜欢用那么多清洁剂,所以我才会摔倒嘛。”


“总是这么毛毛躁躁的,还喜欢推卸责任... ...”歌仙抿着嘴角,扎在脑后的刘海因为刚刚的动静轻飘飘地垂落,残留怒气的眉眼陷入阴影里,“三年来还是没大长进的样子,看来需要惩罚啊——”


他举着手,要往你的脑壳上弹几下。


你抱着他的腰,紧张地闭眼,最后却只等到了额头上一个柔软的吻。


“想帮我的话,这样便足够了... ... ”



3.药研藤四郎



你不知道为什么扫除时会被分配到和药研一起。


“也许是为了监督您,大将。”药研费力地从书架上层抱了一大叠资料,仰头时镜片划过一条冷白的光,灰尘扑簌簌往下落,“前两天您的效率可不怎么高啊。”


你抱着他的两条腿往上举,肱臂发颤。


“但为什么是我在下面举着你... ...啊,你快一点呀,我要不行了... ...”


“这要问消失的年货了。况且,您不是恐高吗?”


药研藤四郎示意你可以把他放下来了,落脚后把资料全放在了地上。


你捏着手臂上发酸的肌肉,努着嘴,用脚把那堆资料踢到一边,“好吧好吧... ...但有个高个子的话,一切不都解决了吗?”


一个文件夹从中间掉了出来,你看着封皮上写着的《审神者观察日记》,好奇地捡起来翻看。


“身高154cm,体重45kg,胸围... ...呃,还有腰围和臀围,这是什么?!!”


“这是您刚入职时的数据,”药研藤四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你身后,他从白大褂里抽出一卷软尺,“请不要用看变态的眼神看我,我也是出于您的健康考虑。”


“我知道... ...但,尿检报告你是怎么搞到的?!!”


药研藤四郎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勾起嘴笑出一口白牙,“撒~讳疾忌医可不行,还麻烦您协助我一下。”


你将信将疑地张开手。


药研藤四郎上前两步,伸手环住了你的腰,却并没有拉开卷尺。


“比起那些高个子... ...在这个本丸里,可是我对您的身体最熟悉。”


 他的吻落在你耳后,把耳垂含进湿热的口腔里细细品尝,“比如,您身上的所有敏感点... ...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